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别把别人的尽心尽力看成白费力气

其实    我并不讨厌当学长
我觉得   那是一个很好的一种能够经验
可是    我不懂  既然不信任那又何必强求
我们没有办法做到    你   想要的
可是   你也不一定能做到你想要的
不是你说要就能要;
说不要就可以不要。
你说不可以  好哇  改~~~
可是  久而久之你的不可以   又怎样了?
---
最近开心的事也很很多的啦啦啦
上面只是  发泄一下而已
不用太在意的   其实=)
1.终于拍了=)
2.彼得.潘  终于拿到了
期待我翻开、读起他的时候❤
等着瞧吧XDD
3.终于找到了yoyocici 出的书@.@
关于爱你,这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超超超   期待XDDD
其实   觉得越说是小事,
其实   越是在意这件事。
---
拜5  那一天  谢谢&对不起
关心+担心我的朋友们
“失态”啦啦啦   其实想通了
也许  就会觉得没什么大不了。。
感恩XDD
---
黑衣那位美女谢谢你啦
---
最后的最后   3月啦  
祝福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