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在 乎♥

曾经有个我很“在乎”的人
教会了我一件小事。。。
起初   认为 为什么会这样想
后来就慢慢觉得 
“不必想那么多了”、  “以后用不到”
一直到最近,发现他说的话  是事实
但   现在的我  做不到
无法得到的平衡     我就是好在乎妳们
我。。。
不是一个好人   没耐心、脾气坏、
更别说是个有能力倾听朋友述说的人
我的在乎。。。到底有谁可以发现??
想一直和妳们在一起,事实上,我  不  配。
想跟上你们的脚步,事实上,我  跟  不 了。
想得到结果,事实上,该 更 努 力 的 才 是。
其实我很幸运,把真心都分享给你们了
友情裡連真心都不能給,這才是真正的可笑。
       ----------
3月料   考试很重要!!!!!
不可以让老师失望啊!!!
继续读书  其实很重要!!!XDDD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