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我 从来就没有陷得太深

我  想要一直在自己的心底
却有人   告诉我    不可以
我   不想要面对那个事实
却有人   提醒我   面对它

我    从来就没有陷得太深
太多的事  都不可以陷得太深
 “坏习惯”    真的没有必要存在XD
真的是  已经戒掉了=)
其实   “坏习惯”会一直被记得
不是因为它很重要   
而是提醒    自己不再重范XD  
 ---
美女!!!   0324那天  我要去你家
不可以讲不准蛤   大日子叻XD

喂@@  不要去在意外人的眼光啦XD
他们羡慕   你哪里可以不给他们羡慕的
给人家羡慕的机会都不给啊XDD?

下次   我帮会你XDD
我们一起XDD

生日快乐啦啦啦
提早的祝福@.@
---
从昨天就一直做到今天的数学
超难/.\|||   晚上就要补习料啦啦啦/.\

还有很多要努力!!!/.\    
---
看到  这张图片  其实很羡慕XD
很美♥   不单是那个女孩子
红色的大提琴♥   看到我都想去学料XD
不过  不可能
发白日梦就有可能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