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別太在意 我心疼你’

我可以 在很痛的時候說沒關係
我可以 再難過的時候說無所謂
我可以 在寂寞的時候哈哈大笑
我可以 在絕望的時候說世界依然美好
我只希望在我開始抱怨上天吝嗇的時候
有個人可以對我說:
‘別太在意 我心疼你’
--share--

我说  谢谢你们常让我听到一句
“很特别”的话
----
0324  的今天
虽然没有蛋糕!!但是  有比蛋糕更好的大餐XD
听讲~它叫做水果大餐!!
比蛋糕更健康 我说我们真是厉害
“西瓜流血了”怎么没人去帮他止血T^T
害它不甜了XD
还是orange最好  流血也不哭XD
还很甜XD    芒果也是很不错

超赞~!!

真心话大冒险  真是幸苦了/.\
经典对白!!!
“他们的大冒险哪里是人玩的”
“我们不是人咩”“都在玩不是”XD
----
晴天霹雳XDD  我的yoyocici书本~
还得耐心等侯XD  哈哈
其实还有一些些书还没有看完XD
还有时间。。。等X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