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了解

说我了解  其实我对你  并不了解太多
但是  并不是所有人都  不懂你的努力
这次的考试  不但要谢谢老师
也要谢谢你   你真的帮了我不少
是你帮复习的  谢谢你
有些时候 会有有人只看外表
但是  也有人懂你的努力的
在学校  我不知道怎样和你说
但是啊  我想 你会知道的
而且你的努力  我想至少有人了解
---
星期7的那天~~
我终于可以领圣体了
不枉我每个星期7都酱早爬起来!!
感谢天主~=)













我和阿姨~
他儿子  厉害吧。。超赞的  可爱啦XD












和这些小朋友一起 领圣体  厉害吧
我说最有印象的新朋友  就是
第一排左边算起第3个
Darren Chong 听讲外号叫可怜虫~/.\~












我们最特出有没有!!全身白白的~
我还一直被说是小朋友叻  几开心一下
酱年轻worr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