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不是满于现状而是不敢改变

不要看它酱!!!   这可是我亲手做午餐XD
好吃!!!其实是  不差XD
---
最近   有要考试料XD
---
其实不管做得好  还是不好  都会被说
有时候的我们  不想听见  那些伤人的话
但是   有时侯  又会想听   
当然!!!是想听你们说......
最近  有从1位朋友中   学上了1个道理XD
“就算知道了   不是没反应  
而是有反应却也什么都没办法都没有”
而且  这句话说得很贴切。。。

有一种微妙的距离  让我们觉得
对彼此  仍然不熟悉   但那距离
却是  保护自己不被伤害的距离
不是每人个人  都可以拉近距离
 甚至可以说  完全做不到!!
---
我庆幸  有你。。。
你知道  我什么时候哭了
你知道  我什么时候笑了
你知道  我什么时候心痛
你知道  我什么时候累了
你知道  我什么时候走了
谢谢你=)  让我有机会自己1个人
慢慢思考>.<
谢谢你=) 让我有机会和妳们在1起
逍遥快活>.<
---
你知道吗??
不是因为一些小事就哭了,
不是因为责备一次就哭了,
不是因为太过倔强就哭了,
而是因为坚强了太过久了,所以我哭了

如果现在就放弃 我的努力就不见了
从以前到现在 忍受的将成为白费
我就是不想这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