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永远做不到。。

那一天XD
和Jessy、慧怡、美婷   去 CS&KSL
去Cs看电影  《孩子不坏》
Nice!!!   Think  positve!!!

去Ksl  去买了一些东西。。
结果?? 悲剧阿悲剧。。。!!!!!
----
昨天做Harry Potter
哈哈~~  好看XD
我要看完全部的   Harry Potter~
等不及了!!!
----
喂!!!@.@ 请你记得!!!

别以为不经常见面,感情就淡了。告诉你,
就凭当初咱的交情,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猖狂一辈子。●▂●
----
Ei  黄美婷T^T  
 不觉得 我们很厉害么??
进入8年了!!!刚刚好中5就  10年XD
不过,真的是伤不起啊/.\
 你的好   我放在心低
8年   要说难  可是感觉
我们只认识几年而已
不会觉得  已经8年了
要说容易   在8年里
我们却不会无话可说
吵架  却是不到任何生气的成分
无奈的、生气的、悲伤的、
经典的,快乐的、特别的。。。
谢谢你。。。
----
友谊啊。。。   好痛!!!!  
 

我以为我已经累了
 
我微笑不是假装、
我追是因为渴望、
我奋不顾身奔向  每一道阳光
我跌倒是一种成长
我哭是一种释放
我存在不是一种假象 

结果  你确定你有想过  我的感受吗
你  在意的却永远只是还有更在意
友谊

我只能说
 【我就是这么一个处女座】
1.谁对我好我就对谁好;
2.只要你把我当回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3.你把事办明白,我就不能差你事;
4.朋友要交就真心实意,不是就你会玩心眼;
5.不要整虚情假意的事,谁对我好我知道;
6.拿我当回事的,有事不用你说话,我肯定到位;
7.众口难调,我做不到让所有人喜欢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