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势在必行

我的梦里  有一个风铃
提醒着我  不停的努力
暗示着我  凡事有万一
告诉着我  我做错了XD
 ---
你的痛   我永远无法体会
可我的   心永远在你这边

没有1个人是真的懂我的
所以  请不要把你的想象
加入 我的世界里,
我、没有那么好
没有那么聪明
没有那么善良
没有那么体贴
有时候   还会很执着

既然没有十全十美   只有努力做到最好
又何必贪心  强求自己十全十美
不是强求什么  而是可以体谅什么
不要判断每个人在我心中的位置
我  可以判断得很好

贪心  永远只会好我们失去
我努力讨好  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可是   我却忘了自己最在意的是什么
我的朋友不多  真心的更不多
也许、她不是知道我最多秘密的
也许、她不是最能和我谈天的
也许、她不是常和我在一起的
也许、她不是我最理想的朋友
可   偏偏她就是我重要的人   
 但是   不代表只是一个她
而是有某个她  可以知道我在说什么
我知道、她可以知道我是谁
我知道、她可以体谅我的痛
我知道、她可以明白我的事

她也许不会真的懂我  
因为  我自己也不可以完全明白
她也许不会真的懂我
但是  她却是一直关心我的
她也许不会真的懂我
可是  他的关心可以让我  以双倍来关心她
那是最重要
----
很多人说  好朋友不是刻意强求来的
就像  我不是你最好的朋友
而  我却是一直想要得到它  
--share--FB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