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05/28

那1天、恭喜你啊,你活在这里15年啦^^
祝福你啦。
那一天、去了好多地方吃东西
感觉就好象是
“买东西、吃东西;吃东西,买东西”
我说:有好多东西都很好吃!!
想到都肚子饿T^T 
去到书局  Haizzz Peter Fan &告白
看到了!!!可是没得买!!
我很羡慕!!!!恭喜你了。。。^^
应该是在家店了  吃到最饱的了



















----
05/29
我去剪了头发 
唯一的感觉是 轻了!!!
超赞!!也许可能没有很适合
不过叻  我不感觉它不好看~
毕竟  那位剪头发的auntie  幸苦了^^
我说我最少剪了3寸。。。
Hiak hiak~短了很多~
----
有一天
不要觉得疏远、这,很正常
不要觉得太在意、已经没必要了懂吗
再见!!!
 我会恨的。别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