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如果说

我是处女座?
我笑起來是個孩子,冷起來是個謎。
處女座很特別,
面對突然其來的事件
可以比任何人都冷靜,
處理得井井有條,
令人咋舌.

怕自己受傷又怕傷害別人,

不給自己不喜歡的人絲毫機會,
對自己喜歡的人超級縱容

 ------
如果说、你看懂了?
请你保持沉默
如果说、你没看懂?
请你别要问。。。
有一天,真的会有那么一天
你会了解 。
如果我.....
很冲动、很无理、很不顾结果、很不了解你的感受?
那么..... 抱歉!!
我想也许我真的没有办法讨厌你们
我想也许我真的没有办法远离你们
我想也许我真的没有办法使你们讨厌我
(讨厌我的人就算一点点。一点点不喜欢我
也好看完它吧~也许你会很开心)
有时候我
我行为不好~我脾气不好~
我个性不好~我都不够好~
请见谅
我的朋友...我真的都很喜欢你们.
但是我更加害怕~没有你们~
有时靠靠直觉也许是不会错的xD
因为有时我们的感觉会出错的 xD
但这次希望我的直觉能准一点啦~XD
我的直觉告诉我  我选择了逃避
Shhhh  如果说看到这里 你已经了解了
不要哭啊~~这个贴~没什么好哭的!!
一开始以为自己其实是个蛮乐观的人
但是越来越看清自己~~
我啊~是个比较喜欢逃避的人啦~XD
前几天才了解到的~~
哈哈哈~~我其实还不错的嘛~
(这么了解自己~)
-----
今天~其实
对不起~(慎重的)
但是有种Feel是讲不出口的
但是那个feel  也让我了解了很多
今天、我不多问啦~~
除非某一天它轮到我的身上啦~~
哈哈~加油吧~朋友!!
我不能明白你们的心情~
但是你们也不能了解我的心情吧~~

不过~我能有什么心情?

处女座
它不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但十分清楚自己不想要什麼.

显然易见~我了解我不要什么~~
哈哈~放心吧~XD
我~其实也很 think positive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