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自己的假期句(^ω^)

考完试' 放假了(自己放的XD)
星期六和妈妈到了新加坡(^○^)
因为妈妈有show人帮人家洗脸的那种
哈哈\(^o^)/我也有帮忙地说。。。
被妈妈洗了半边脸Σ( ̄。 ̄ノ)


其实只敢拍被妈妈子的半边脸'哈哈
去了新加坡。还买了梦寐以求的Ipad














其实只敢拍被妈妈子的半边脸'哈哈
去了新加坡。还买了梦寐以求的Ipad

























 其实很高兴(⌒▽⌒)
可是我要存钱还妈妈,期望考试考好一点可以还少一点☆*:.。. o(≧▽≦)o .。.:*☆
不懂几时才可以还完Σ(゚д゚lll)
惨痛di代价!(◎_◎;)
我要存很多很多的钱
所以不可以和朋友出去了
其实很想出去' 帮志庭庆祝生日
去嘉芳嘉bbq^_^
但我要忍' 忍' 忍(−_−;)
但其实它拍照超美的(≧∇≦)
说实话我已经快把我要做的事做好了(^ー^)ノ
慎重介绍恶作剧之吻
超好看。不管是
韩版' 动漫' 还是台湾的
每种版本都超好看的!!!
其实很高兴(⌒▽⌒)
可是我要存钱还妈妈,期望考试考好一点可以还少一点☆*:.。. o(≧▽≦)o .。.:*☆
不懂几时才可以还完Σ(゚д゚lll)
惨痛di代价!(◎_◎;)
我要存很多很多的钱
所以不可以和朋友出去了
其实很想出去' 帮志庭庆祝生日
去嘉芳嘉bbq^_^
但我要忍' 忍' 忍(−_−;)
但其实它拍照超美的(≧∇≦)
说实话我已经快把我要做的事做好了(^ー^)ノ
慎重介绍恶作剧之吻
超好看。不管是
韩版' 动漫' 还是台湾的
每种版本都超好看的!!!


























现在正在把所有的CD看完
趁这个假期(o^^o)
爱情雨。。。
小婴。。。
就看全部看完了。哈哈就写到这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