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第三年

我总是可以不费任何的力气就可以想起你
深刻的印象、淡淡的想起、
寂寞时想起、孤单时想起、
开心时想起、伤心时想起、
看到相像的场景的,我也会不经意的想起
以前和你的回忆地方,即使是偶然经过
也会深刻想起。。。
找不到人分享时,发掘你懂的好多
教会我了好多,即使是别人还不明白的道理
3年了,你不在我身边已经好久了
但因为时间越久,我越害怕我会忘你
我讨厌被人遗忘,所以不想遗忘任何人。。。
不敢在突然想起你的时候,突然变的沉默
想要在沉默中想起你,却突然不想 变的太安静
害怕惊动任何人,不想被任何人察觉
但是没有一次想起你,我不后悔
永远都少说了句对不起
永远都无法再待在你的身边
永远的永远无法实现。。
有时候觉得做人好累
有时候觉得人心险恶
有时候觉得做人好难
有时候觉得讨厌自己
有时候不想理会自己
有时候想听你的故事
有时候想听的说的道理
却已经听不见了
但是。。。
我还是想和你说
「对不起」「你说的话我铭记于心」
「我会继续努力」「请不要担心我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