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bomba

其实 我相信穿过这套衣服的朋友们
应该都相当了解 我们背后的付出
是非常的辛苦的。。。
但是有意义的付出

记得 之前一直看着姐姐
每天回到家都相当累 因为他参加了步操
以前每次都会这样问姐姐
"这么累 酱不是很辛苦 做么还要练叻"
但是心里似乎是铁了心想参加这个活动
因为每次其实很羡慕姐姐
参加后有很多好玩的事发生
所以一到中学就很想去参加步操了

2010 年 (大前年)
我参加了步操 心里其实开心的不得了
实际上 我们女队全部都是新人
所以大家都一起学习步操
要罚一起罚 要学一起学
其实当个新人真的不简单
如果说 你觉得步操蛮难的
其实上 你突然会觉得也还好
如果说 你觉得无聊?简单?
其实上 当你在学时会觉得"太有趣了!赞!!"
如果说 你觉得很辛苦 还是会黑
但其实 有时候会觉得值得了!
那一年 我们输了步操比赛。。

2011 年 (前年)
第二年 我还参加了步操比赛
记得 那一年我们练得很辛苦辛苦
每天脸都被晒的 很痛很痛
但是我们却在比赛中 得到了很不错的成绩
算是皇天不服有心人吧。。。
我们得到了第3名。我永远记得那一天'
因为我为它 哭了
算是喜极而泣 付出的种子 终于有了收获!
那时候 就算皮肤已经黑的不再像自己的了
就算每天练到脚多痛都好
都已经不再重要。我们终于被肯定了

2012 年(去年)
那年虽然我是考生 老师并不鼓励我们参加比赛
但 我因为只是刚开学 课业也算还跟得上
我还是参加了步操 因为我不想放弃步操
虽然偶尔会因为步操在补习时 累倒
但是其实还是照顾得来的
那一年我们还是获得了第3名。
真心的开心!我们真棒!

2013 年(今年)
我想可能是不够时间去练习
大家都很紧张 所以失水准了
大家一出队 心情都好沉重 还哭了。。。
看到这一幕 其实我心好痛
感觉对不起 那些今年就要毕业了的朋友
对不起 我们似乎没有做到最好。
我们让大家失望了吧。。
心 好痛。
一直告诉自己不可以在大家的面前哭
我们是可以继续努力
失望的 不仅仅是我自己
我相信大家都好失望
所以 不能哭

永远告诉自己失败是让自己有进步的空间就好了
加油吧
让我们为明年努力
最好我们能穿一次bomb的制服出daerah比赛
我爱你!bomba


不知不觉
那套衣服我穿过了4次了
不管是练的再辛苦 还是有人反对
其实我都没想过要放弃、不再穿上那个制服
我想在明年。。。最后一年在中学的日子
我想让自己不那么的遗憾离开步操对
所以我会一直努力的*・゜゚・*:.。..。.:*・'(*゚▽゚*)'・*:.。. .。.:*・゜゚・*

感谢这三年来一直都在帮我们人
谢谢你们都帮我们收好东西
我们还一直一直麻烦你们
谢谢你们 有你们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