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双亲节(☆_☆)July life(#^.^#)

虽然知道你不会看到
但在你面前有些话还是说不出口的。。。
母亲节快乐
给妈妈:
一个母亲愿意为家里不断地奔波
永远都是无私的奉献,没有任何的怨言。
妈,我会永远记得你在我生病时
一直照顾我,不管日夜、工作或回家
谢谢你!
同时,我也会记得你一直以来都是个
守信用的人,只要你答应我们的事
你都会办到。。谢谢你!
虽然,你有工作
却不会忘记陪我们的时间
即使你忙得累了
你也不会忘记监督我们的成绩
虽然并不是太过严厉或注重
但是谢谢一直相信我可以的
你的信任也是努力的动力
之一
谢谢你!
因为你、我的努力不会有白费的时候
所以我会一直努力的、直到达成我的目标

          ♪───O(≧∇≦)O────♪
父亲节快乐
给爸爸:
一个男人愿意为了一个家庭劳苦工作
即使会与孩子的距离较远,也无怨言的工作
那个男人就是爸爸。
爸,我一直记得
每当家里有蚊子,弄得我们睡不好时
你在半夜就会拿着电蚊拍帮我们打蚊子
让我们可以睡得好。。谢谢你!
同时,我也不会忘记你
是一个厨艺一级棒的爸爸
每次做工回来都会煮好吃的给我们吃
但,每次我们煮给你吃的确实普普通通的菜给你吃
谢谢你!
虽然你常骂我一直玩ipad,没读书
虽然你比较严格,但都是因为
你对我有很高的期望吧。。
但是,至少的至少
我不会让自己伤心,也不会让你失望
谢谢你!
因为你的期望也是我努力的动力
所以,我会一直努力下去的、放心吧!
。                  ♪───O(≧∇≦)O────♪
给公公:
公,我自认不是个好孙女
但是当我发现这个问题时,我有努力去改变哦
虽然是从妈妈的嘴里发现的xD
你的身体不好,所以一定要注意啊
当然,我会帮你注意的xD
要谢谢你,一直这样的照顾我。。
从小到大
谢谢你!
                  ♪───O(≧∇≦)O────♪
给婆婆:
婆婆,你过得怎样?
我很想你,每天。。。
给外公
外公,希望你过的很好。。
♪───O(≧∇≦)O────♪
6、7月过的是不错充实的说!
哪里都去了
首先。。。帮嘉芳庆祝生日!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nice mermory
很久没和嘉芳出去了!开心!
全部都是美女哦!!!151
哈哈
*・゜゚・*:.。..。.:*・'(*゚▽゚*)'・*:.。. .。.:*・゜゚・*
还有。bomba camp
虽然没有参加。。不过去玩了
丰盛港!原本要看日出的!
结果没有!囧
不过很开心
*・゜゚・*:.。..。.:*・'(*゚▽゚*)'・*:.。. .。.:*・゜゚・*

最近,CYC终于带我们去吃pizzza拉
谢谢啦
拍人的照片比较重要xD

不过paristar的coffe不只好喝
pizza也很好吃
*・゜゚・*:.。..。.:*・'(*゚▽゚*)'・*:.。. .。.:*・゜゚・*
conclusion,我很庆幸可以出生在这个家庭中
谢谢你门,我爱你们
还有,
朋友们,我知道。。。
你们其实一直都有在忍我。。。
最近我也有发现自己的缺点
所以。。我需要一点点的时间
谢谢你们的容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