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Happy Birthday for me.September

0909是我的生日🎂
感谢你们所有的祝福,我存着感恩的心接受啦\(^o^)/
还有其中很特别的祝福--祝福的那个人也许不会看到
但是,找男朋友这件事,虽然迫切,但没有对象啊
记得帮帮我介绍好了xD
我的生日蛋糕,期望"迫切"的愿望都可以实现吧

生日礼物!大丰收xD
让你们破费啦,不好意识xD
还有姐姐送的zoro的pendrive和电话壳
爱惨了!谢谢姐姐,还有朋友们。・゜・(ノД`)・゜・。
告诉你吧!我今年收到了
好多好多好多zoro的东西,爽!
很开心真的真的!
哈哈,但是礼物应该还没有收完吧?
还在等还在等,哈哈哈

09是忙碌的 哈哈
愿:此月份🎂的朋友们,都快快乐了的吧
            **-------------------**
看看这个月份我到底做了什么吧!
0829级任老师家请吃xD
认了吧,朋友!
比起吃,也许拍照更是我们的兴趣、
和朋友才是快乐吧!
我们会的不多、懂得不多,
但享受人生是无可或缺地啊!


0830庆祝🎁我们的生日。
0905、0909、0919xD
好吧,好多照片其实我没有拿到xD
其实,希望你们出门出得开心就好。
但愿你们可以快乐。哈哈

实习老师,(Moral)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从老师手中拿到了很多礼物xD
老师上课时,有很多活动
所以我们很快乐的上moral,谢谢老师
几个月下来的教导吧。
那一天很开心,期望老师可以快快当上正式的老师吧xD
 
0911
jessy和慧怡的生日
但是呢,
我们和jessy去了sutera
好吧,说是选礼物给对方,结果叻?
啥都没买!不成不成不成!我不依(._.)
快去选礼物吧,朋友!
那天我们没有拍照,没有任何的纪念物品=_=

0914
参加了"丞心传爱"慈善晚宴xD
偶像!好吧,我的荣幸啊


那天整个就是一直拍照,拍照
该怎么说,很少去打扮?
虽然没有多美啦xD
不过大爱这张
就是爽啊,感觉美啊(・ω・)ノ

0916又出门了!cs
没有拍照
其实上是想买jessy的礼物的,结果好吧!
认了,好难找
cofee bean!
就是好喝xD
0917!
去参加个比赛!
哈哈哈,好玩
做了飞机模型,但其实也是种经验吧
好吧,出了很多次门

*・゜゚・*:.。..。.:*・'(*゚▽゚*)'・*:.。. .。.:*・゜゚・*
其实上,
在一个悲剧中,
被害者,可以喊痛,就会有人同情
但是,
同个悲剧中
加害者,连一次喊痛的资格都没有
即使他已欲哭无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